2022.03.15 (Mon)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 (永和門市)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一樓

 

[全台門市]

台北:石牌/士林/南京中山

新北:蘆洲/三重/大坪林/新店/永和/新莊幸福/樹林

桃園:青埔 新竹:竹北

一條通.jpg

朋友說每次經過這間口袋名單店總是人滿為患,好奇心驅使下便拉著我來吃日料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這次我們來的是永和門市(驚嘆!竟然是連鎖門市),且已擴店達12間!

原對朋友的品味不感興趣,基於是他朋友的朋友大推的店,便覺得好像可以試試(哈哈哈哈不要揍我)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哇~位子很充足耶,生意好的程度讓我們硬生生排隊、拿號牌等了快一小時有...

幸好旁邊有藥妝店讓我殺時間,不然我很可能投向街上其他間懷抱(肚子餓得難受呀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明亮、整潔的店面~)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忘了拍最重要的送餐列車(有夠蠢)低級錯誤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附上官網首圖:https://www.yitiaotong.com/ (就是右下那台)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頭頂上&桌上便可以輕鬆拿取餐具、薑片、茶包、醬油、擦拭巾、哇沙米、熱水等...)

BTW甜薑好吃~~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滿好奇新品紅豆摩納餅,基於我們兩個對松露不算好的印象,所以完全忽略松露握壽司哈哈哈

(不過愛干貝的我下次要~ 不管三七二十一都給我試試看)!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有沒有人覺得甜點、飲品在日料店算是不太會主動點的選擇,膩了是可以換換口味,不過也是很多品項!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滿多特有的小菜~但我想把胃留給主餐日料嘿嘿!滿想吃淡菜的(到底有啥不想吃的?)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喜歡炸物的朋友們衝鴨一条通新幹線壽司品項完善的!能想到的基本上都有!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我們這次對刺身手捲都沒有太多興趣,下次回訪再點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只是目標專一、鎖定,我就要食握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也有提供丼飯/拉麵選擇~價格也很親民呦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軍艦總該點了吧?

(依然沒有)....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事隔一個月驚覺,我為什麼沒點焦糖鮭魚??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附上當季有的菜單,如果覺得麻煩~可以點選下方官網查閱呦)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http://​​https://www.yitiaotong.com/menu-%E7%B6%93%E5%85%B8%E7%BE%8E%E5%91%B3-1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炙燒鮭魚肚(這油花 吞口水..)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海膽花枝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甜蝦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鮭魚卵手捲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北海道牛奶雪派(牛奶味很濃香醇,印象中不會太甜,讓喜歡甜食的我換個口味嘿嘿嘿)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鮭魚蔥花(❤️❤️❤️)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日式炸雞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炸蝦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炙燒靖魚(我原對它寄與眾望,不過它沒有給於我味蕾高回饋,所以可點可不點哈哈)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炙燒午仔魚❤️❤️❤️❤️❤️ (嘿嘿嘿ㄟ別看我其貌不揚)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北寄貝(我只能說最高顏值就頒給你啦,味道呢~不怎麼可圈可點)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章魚(對章魚也有憧憬的女子,一直對韓國的生章魚列入人生必吃,所以先吃死章魚?)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炙燒章魚(如果像我一樣對章魚有非分之想的女子,那我建議~~~~點原味就好)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大帆立貝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鹽蔥五花豚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起司鮭魚(我想像中起司跟鮭魚就是絕配呀,但不知道為何我沒有印象這...)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附上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了些什麼~兩個吃下來超划算的,cp值路線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今日來給個私心(握壽司?)TOP 2必點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NO.1  炙燒午仔魚 (朋友點這個時,我滿頭問號??)沒想到一吃我們後來又點了兩次,太驚艷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原本對它其貌不揚的外表毫無興趣,結果愛上它入口的內在啊啊啊啊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看來是外貿協會(笑)

     NO.2 鮭魚蔥花  鮭魚絕對是每間日料必點,我首推鮭魚蔥花~

         我認爲鮭魚跟蔥花搭配真的絕響(對蔥莫名執著的女子)

 

總結,平價首推、食材新鮮、又每到飯點大排長龍的日料餐廳,這間很優秀!

看來大家都知道,以後我只會直奔哪間連鎖店河河河(沒有把其他連鎖壽司店放在眼裡)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像我這種雙手向上、領父母零花錢,卻每天都想吃便宜大碗好吃的學生黨,只能說大家衝呀呀呀呀,

或許你們也會像我一樣,之後都不吃X壽司、爭X😉(被寵壞的平民嘴)守護錢包又要挑?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謝謝你們(緩緩更新)前陣子跟大學同學吃飯,被他一番鼓勵、鼓吹,要我持續生產文章、累積(作品?)明明才剛開始就這麼懶惰!愛寫不愛寫的...(跪🧎‍♀️)

I am working on progress. 喜歡可以收藏呦!!! 愛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你們 (KISS BYE~~) See you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qi Dai 的頭像
    Siqi Dai

    Siqi Dai的部落格

    Siqi 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