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9 (SAT)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5:00 & 17:30~22: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7號出口,走路一分鐘至忠孝九如大廈二樓)

 

 

冬天就是很容易餓~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這次事前訂位,來享用這間人氣很高評價滿3000則的熱門店家!會選擇鐵板燒料理也有部分是因為我很愛跟主廚聊天,可以看到整個料理的過程是對我這個料理控來說滿療癒的畫面~再加上這間裝潢走低調奢華路線,我相信不論在服務或是餐點部分都會令我留下印象深刻的印象!https://www.mosun.com.tw/tc/index.asp

(玫瑰荔枝蘋果醋)

這很開胃,但要小口喝~不然會嗆到

墨賞新鐵板料理

(開胃菜)

一口很剛好,吃完很驚艷~

墨賞新鐵板料理

(松露魚子醬蒸蛋)

很可愛精緻的蒸蛋,蛋香味十分充足、搭配魚子醬+松露很奢侈,邊吃邊覺得滿足

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

(法式手工麵包)

這麵包單吃表現普通好吃,大家一定要抹奶油,非常香,奶油是靈魂墨賞新鐵板料理可以續麵包

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

(松露酥皮海鮮巧達湯)/ (匈牙利海鮮湯)

松露酥皮巧達湯是要加價$50元,酥皮十分的香脆、濃湯表現濃郁+有許多配料

整體下來我更喜歡海鮮湯,口感豐富,松露料理較沒有驚豔到我,是因為我是平民嘴嗎哈哈哈

我很推海鮮湯,湯頭很鮮裡面有北寄貝、蝦子、花枝好好喝~我整盤喝光!!

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

(燻鮭魚佐蜂蜜芥末醬)

沙拉點鮭魚真的超棒的選擇,鮭魚不腥味、很爽口、加上蜂蜜芥末醬幫助整體更提味、跟酸酸甜甜小番茄很搭配

墨賞新鐵板料理

 

墨賞新鐵板料理

(松露百菇沙拉)

又是一道松露料理,菇菇很香、上方的松露給的很大方!吃起來小鹹,個人是偏好在沙拉吃爽口、清淡(這女人好麻煩)

墨賞新鐵板料理

(洛神花冰沙)

 

墨賞新鐵板料理

墨賞新鐵板料理

(煎鮭魚/北海道干貝)

墨賞新鐵板料理到了我最愛的前菜!我全部的用餐下來真的超愛這個干貝啦!!!分超多口慢慢吃,旁邊擺盤的醬汁真的必須沾!

裹粉煎的鮭魚,肉很嫩、粉不會太厚、胡椒粒也很提味、剛咬進嘴裡時,會有肉汁在嘴裡流出來的感覺,滿驚豔~~不過我願意換成干貝來吃,吃到第二塊鮭魚就有點小膩了。

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

(波士頓龍蝦)

啊啊啊擺盤好美的龍蝦色澤看起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真的是好久沒有吃龍蝦了,炙燒的龍蝦、蝦膏滿滿的誠意+奶油松露調味上沒有龍蝦腥味、非常適當。

龍蝦肉我會回沾肉汁、龍蝦非常Q彈,整盤讓我拍完照後,服務生會幫我們完整撥完殼後再端出享用!前菜我一開始,是想點鴨胸的!但可惜缺貨,不過干貝也很好吃!

墨賞新鐵板料理

(PS一級菲力牛排)

墨賞新鐵板料理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3分熟菲力牛跟7分熟牛小排一起來說好了!兩道下來我個人相較偏愛牛小排一點,菲力肉偏瘦、油脂較牛小排多+3分熟,整體肉吃起來偏軟一入口,肉就在嘴裡化汁,但是肉需要嚼一下才好入喉。

而牛小排跟菲力牛完全相反,表面煎的偏脆口、一入口就是很扎實的口感,鐵板的香味非常香,湊近鼻子可以聞到焦香味,熟度也很剛好,旁邊的小黃瓜配菜可以解油脂膩,我喜歡蒜片插一塊肉沾胡椒在加蒜片一起入口,不過兩道主餐吃下來沒有我想像的美好,下次會想試看肋眼~

墨賞新鐵板料理

(小卷明太子炒飯)

飯粒粒分明,炙燒很香不會太油,幫助我一口接一口,店家提供的份量很剛好,再多就吃不下了!

墨賞新鐵板料理

墨賞新鐵板料理

墨賞新鐵板料理

不得不說,墨賞的用餐環境很暗黑神秘浪漫氛圍,超適合情侶來用餐的優美環境,酒牆的佈置與擺設非常華麗。

在鐵板燒吃完後,移座到享用甜點與飲料區~~

墨賞新鐵板料理

墨賞新鐵板料理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很綿密的蛋糕體,我是個千層蛋糕控,奶油本體是不死甜、很順滑的口感,沒有什麼酒香與咖啡味去強調提味,巧克力結合濃郁慕斯奶香整體是個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光的蛋糕!十分優秀!

墨賞新鐵板料理

(主廚特製甜點)

這是三塊蛋糕裡,最喜歡的蛋糕!蛋糕體也跟提拉米蘇一樣十分綿密,草莓味十分充足,彷彿在吃整顆草莓,吃到後面也不會太膩,是一塊不知何時就吃完的蛋糕。

墨賞新鐵板料理

(壽星蛋糕)

這是一顆水準平均的黑森林精緻小蛋糕,當日壽星餐點八折贈送

墨賞新鐵板料理

(宇治抹茶歐雷)

抹茶歐雷非常香,整杯喝完超有飽足感,是杯很有水準的飲品。

墨賞新鐵板料理

(百香果檸檬沙瓦)

原本看品項沒有特別想點,結果在偷喝了一口後,到後面就狂喝,檸檬氣泡水和百香果非常搭配,在前面吃完鐵板燒料理後,就需要一杯十分解渴清爽的飲品!

墨賞新鐵板料理

龍蝦海陸E餐$2180、海陸A餐$1380。哇~好開心啊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這次的用餐環境用餐了超多高級料理,真的超久沒有吃這些,自己是十分推薦小資族在特殊場合來慶生、慶祝節日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餐點沒有雷的,我全部最驚豔干貝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真的是好想再多吃幾口!!甜點飲品也都是超棒,完全不失望!總結來這裡用餐不單單是享受美食,更多是來體驗整體服務,無論是服務生還是廚師態度都十分親切與熱情招待,壽星當天有八折的優惠,所以折扣下來荷包也不會太可憐哈哈哈~之後還會想多來幾次。

 

今天其實滿懶惰做這篇食記的,不過聽到一篇podcast的鼓勵,在裡面我聽到同為創作人鼓勵告訴我,創作分享這條路上,要先說服自己很容易,才可以知難行易!習慣是可以養成的,我不要三分鐘熱度,我要戰勝自己的懶惰病墨賞新鐵板料理大家一起加油,星期四或許有點懶洋洋地想要趕快享受假日,不過慢慢來才是最快的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qi Dai 的頭像
    Siqi Dai

    Siqi Dai的部落格

    Siqi 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